宣和
您当前位置: 主页 > 装裱知识 >
登 录 论 坛
用户名:
密 码:
 
新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书 画 知 识
飞驰环球2020文化艺术之旅走进云南
“飞驰环球艺术之光”2020年当代中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在县城投资一家宣和书画院应该怎
加盟宣和书画院过程麻烦吗?
 
   

“莲香怡人--著名画家张坤历年创作精品展”即将

     “莲香怡人——著名画家张坤历年创作精品展”将于5月22日下午在京开幕。
    本次展览由北京唐风
、建投享老有限责任公司、金元石(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50+生活馆等联合主办。

        张坤,笔名润雨,祖籍山东,1952年4月生于江苏省昆山,毕业于中央民族大学美术系。中国旅游报社主任编辑,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家联谊会理事,首都美术记者协会监事长兼副秘书长,中华研究会名誉教授,北京唐风美术馆签约画家。
   解放军报插画图
 
    张坤自幼受吴地文化熏染,自小就酷爱绘画。习画从未间断,在长期的艺术创作中,张坤先后师从刘大为、陈玉先、张道兴。期间也得到吴冠中、周思聪、钱绍武、刘勃舒等大家的指点,长期在刘秉江、罗怡、周秀清、金捷中等大学教授的身旁观摩学习。 
     得益于名师的指导和个人的勤奋,张坤在全国的书览中获奖无数,多次举办个人和联展。并于2011年在全国政协礼堂举办《红色经典·张坤书画展》。数十年来,他创作了许多以红色题材为主的美术作品,先后被人民大会堂、毛主席纪念堂收藏。传略、作品入编《中国美术家会员辞典》、《中国当代文艺界名人录》、《中国当代美术家名人录》《中国书画家》、《中华英杰》等。       得益于从事美术编辑工作所积累的丰富经验,张坤的绘画形式多样,内容各异,题材广泛,涉及版画、漫画、插图、版式设计等。在专业上,尤其擅长人物、花卉等。 
     本次展览共展出张坤近作精品50余幅。作品涵盖人物、风景、花卉等题材,充分展示出画家对水墨艺术的见解、独具艺术眼光的审美,以及扎实深厚的笔墨功底。 
     本次展览是北京唐风美术馆“名家系列展”之一。
    北京唐风美术馆,作为首都地区的一座综合性美术馆,承担着保护人类文化遗产、为首都社会发展与进步服务的重要职能。在国家提出建设文化强国、提升文化软实力的大背景下,北京唐风美术馆不断完善的公共文化服务措施,积极扩大与社会各界的交流与合作,让每一位走进美术馆的观众,深切的感受到中国传统文化之美,领略到华夏艺术的隽永魅力。 
 展览时间:2016年5月22日-5月29日
开幕时间:2016年5月22日下午14时30分
展览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大街16号环境大厦1层50+生活馆(北京唐风美术馆展览现场)
乘车路线:地铁7号线广渠门内站D口出,或者公交57路、23路培新街站




                版权所有: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 
             电话:010-89819999

             Email:xhshysyjy@126.com  

             地址:北京市南三环南曦大厦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40022号-1  

            
宣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