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和
您当前位置: 主页 > 装裱知识 >
登 录 论 坛
用户名:
密 码:
 
新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书 画 知 识
飞驰环球2020文化艺术之旅走进云南
“飞驰环球艺术之光”2020年当代中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在县城投资一家宣和书画院应该怎
加盟宣和书画院过程麻烦吗?
 
   

“国之韵”——中国国家画院名家名作邀请展

“国之韵”——中国国家画院名家名作邀请展

即将拉开帷幕

活动时间:2016.5.22周日上午10:00

活动地点:立水桥北方明珠大厦1号楼2层中艺财富画院

请关注公众号:中艺财富画院

参展艺术家

杨晓阳、李宝林、卢禹舜、赵卫、张江舟、詹庚西、纪连彬、于文江、乔宜男

前言

“‘国之韵’----中国国家画院名家名作邀请展”是中艺财富画院成立以来的重磅大型系列展览之一,此次展览在中国国家画院各级领导的关怀下、在中艺财富画院院长沙水兵先生的鼎力支持下得以顺利开幕。中国国家画院作为中国最高的艺术创作群体和研究机构,在中国美术界发挥着国家团队的引领和导向作用,亦是国家形象、时代风骨的代表和象征。其创院30多年来,李可染、黄胄、刘海粟、陆俨少、蒋兆和、朱屺瞻、关山月等大批名家的创作更是代表了中国画发展的时代风貌。中艺财富画院作为一家年轻的新生画院,以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座谈会精神为指导,秉持“艺术为人民”为办院宗旨,旨在通过一系列“最学术”、“最人民”的高规格艺术展,“让艺术服务于人民”。无疑本展览必将进一步加强学界的学术交流,为艺术市场的振奋提气,进而促进全民美育和艺术市场的深化发展,这也是本次展览所期待达到的目的。

此次“‘国之韵’----中国国家画院名家名作邀请展”邀请到了杨晓阳、李宝林、卢禹舜、赵卫、张江舟、詹庚西、纪连彬、于文江、乔宜男等国家画院的九位当代名家。他们以严肃的创作态度,多样化的面貌进行探索、创作,不论是带有解构性质的花鸟作品,还是文人水墨基调的人文画创作,以及带有造型感的山水画作品,他们的作品都演绎出纯粹的中国旋律,释放出了澎湃的时代激情。观诸家作品,“韵”在他们的作品中得到了充分的诠释,奕奕的气韵、生动的墨韵、动人的情韵、流畅的线韵……无一不蕴含其中。

李宝林《家在高山烟云中》136X68cm

​詹庚西《国色天香》136X68cm

赵卫《燕山溪流》136X68cm




                版权所有: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 
             电话:010-89819999

             Email:xhshysyjy@126.com  

             地址:北京市南三环南曦大厦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40022号-1  

            
宣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