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和
您当前位置: 主页 > 时事新闻 >
登 录 论 坛
用户名:
密 码:
 
新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书 画 知 识
飞驰环球2020文化艺术之旅走进云南
“飞驰环球艺术之光”2020年当代中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在县城投资一家宣和书画院应该怎
加盟宣和书画院过程麻烦吗?
 
   

“飞驰环球艺术之光”2020年当代中国书画作品展暨宣和艺术院唐山分院成立仪式在唐山举行

     宣和网讯(杨东亮 报道)2020年6月30日上午,由北京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唐山分院、东方收藏家协会河北分会、北京弘钰博华夏文物鉴定有限公司、飞驰环球(北京)文化传播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唐山运昌工贸有限公司承办、唐山市书法家协会、唐山市美术家协会大力支持的“飞驰环球艺术之光”2020年当代中国书画作品展暨北京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唐山分院成立仪式在河北省唐山市东方时代购物中心二层举行。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飞驰环球北京文化传播集团董事长、北京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执行院长单玉志、飞驰环球(北京)文化传播集团副总经理、北京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秘书长杨东亮、北京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顾问、著名画家武凤金、北京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副院长王贺轩、唐山市委宣传部原常务副部长许向斌、唐山市文联主席袁宁、国家一级美术师、唐山市美协名誉主席郑建中、唐山市书法家协会原主席韩瑛、唐山市美协名誉主席么顺利、中国书画家协会理事、唐山凤雅书画院副院长王世平、中国屈原学会唐山屈原纪念馆馆长屈学君、峪甸园公司董事长张得义、唐山好双多物流董事长、凤雅书画院院长郑盛兰、迁安市科技局局长高云水、唐山市老年书画研究 会会长王振环、国家著名书画家阎嘉望、唐山市高新开发区管委会原主任辛海及来自唐山本土的著名书画家和其它社会各界人士2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北京宣和书画研究院唐山分院院长米振宇致欢迎词

     当主持人楠轩宣布“飞驰环球艺术之光2020年当代中国书画展暨北京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唐山分院成立仪式正式开始时,全体起立,共同唱响《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北京宣和书画研究院唐山分院院长、东方收藏家协会河北分会主席、唐山运昌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米振宇致欢迎词,他首先对各位领导及书画家和各界朋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至的谢意!“飞驰环球艺术之光”2020年当代中国书画作品展(唐山站)是在北京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东方收藏家协会、北京弘钰博华夏文物鉴定有限公司和飞驰环球(北京)文化传播集团有限公司主导下,由唐山运昌工贸有限公司承办。得到了唐山市文联的关注和支持,得到了东方地产等友情企业的关心和帮助,得到了各级书画艺求家们鼎力辅佐。再一次感谢你们。在未来的日子里,唐山分院要以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为己任,以深入发展中国传统书画艺术为担当,不断传播正能量,为开创唐山市书画艺术新局面而努力奋斗!

北京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顾问、著名画家武凤金致辞

      北京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顾问、著名画家武凤金在致辞中谈到:“在疫情期间,我们举办此次活动是具有重大意义,十分感谢到场参加此次活动的领导、艺术家及嘉宾, 艺术是中华传统文化的核心,承载着中华民族的精神,是展示新时代文化艺术的重要性。宣和艺术院唐山分院成立后,希望你们联系好地方艺术家、书协、美协等社会各书画团体,积极开展书画艺术交流与创作、及赴京展览等活动,为艺术家提供宣传展示传播平台,大力挖掘培养艺术人才,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让艺术放飞,实现艺术家的梦想。”

杨东亮秘书长宣读北京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唐山分院成立批复文件

唐山市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韩瑛致辞

中国书画家协会理事王世平致辞

唐山好又多物流董事长、风雅书画院院长郑盛兰致辞

单玉志执行院长向唐山分院院长米振宇、常务副院长管桂杰颁发聘书

单玉志执行院长向唐山分院院长米振宇、常务副院长管桂杰授牌

杨东亮秘书长宣读了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唐山分院成立的批复文件,单玉志执行院长上台向唐山分院院长米振宇颁发了聘书并授牌。韩瑛主席、王世平先生、郑盛兰女士先后登台对书画展举办和唐山分院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并预祝此次活动圆满成功。主持人楠轩现场还宣读了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胡志刚、中国硬笔书法协会书法艺术创作委员会副秘书长王泽宇从北京发来的贺电。

此次展会共有130多位书画家创作的150多幅书画精品。展会分为国画(包括水墨、写意、工笔山水人物花鸟)、书法(包括行、楷、隶、篆、草、魏碑),4个展区展出的方式为实物与图片、文字、视频相结合。这次书画展,展览的作品涉及的题材丰富、形式多样、风格鲜明、忠党爱国、弘扬正气。

北京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的领导和书画专家和各位书画家一同参观了展览,对书画家们创作的作品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参观者们也纷纷在书画作品前合影,留下这美好的瞬间。

据悉,本次活动还得到了恩施硒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茶礼赞助支持,此次展会从2020年6月30日开幕至7月10日结束。(杨东亮 报道)

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 
             电话:010-89819999

             Email:xhshysyjy@126.com  

             地址:北京市南三环南曦大厦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40022号-1  

            
宣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