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和
您当前位置: 主页 > 时事新闻 >
登 录 论 坛
用户名:
密 码:
 
新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书 画 知 识
飞驰环球2020文化艺术之旅走进云南
“飞驰环球艺术之光”2020年当代中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在县城投资一家宣和书画院应该怎
加盟宣和书画院过程麻烦吗?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目:宣和寻找艺术传承人


 
北京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为响应国家号召,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文化自信,推动社会文化繁荣兴盛”的号召, 落实《中国文化振兴计划》,以“互联网+艺术”为指导思想,以传承中国传统文化艺术为宗旨,由北京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联手飞驰环球文化传播集团打造中国文化艺术行业唯一的“宣和·寻找文化艺术传承人”平台。涵盖传统文化艺术,书法、国画、油画、国学、中医、娱乐艺术、工美、瓷器、篆刻、非遗传承等。宣和艺术院整合国内文化艺术各大派系代表人物,挖掘社会优秀艺术人才,传承弘扬传统文化艺术,延续中华民族的文化脉络,将传统文化艺术发扬光大,针对社会在成长的艺术家和爱好者及青少年等,宣和传承平台可推荐优秀成员拜各大艺术派系名师门下为徒,薪火相传,成就人生梦想!
宣和传承平台联手飞驰环球集团可为传承人组织拜师仪式,并与千余家网络媒体合作联盟,面向全球推广宣传,让中国传统文化艺术以新的方式与世界文化、现代文明并存,并将传统文化艺术不断传承弘扬下去,焕发新的生机与活力!
挖掘潜在魅力,艺术点亮人生。
文化经典传承,梦想决定未来。
寻找名师找宣和  人物推广选飞驰



 
随着时代的发展,消费者越来越注重品牌化,飞驰环球集团迎合新时代,整合社会各行业品牌资源,促进行业发展,为创业者和加盟商提供一个创业商机平台,为创业的人群提供全方位一体化互联网+创业新模式,助力创业者实现创业梦想!
  飞驰环球集团拥有专业的策划、包装宣传、设计、网络媒体推广、线上线下运营管理、传授技术培训、名人代言等强大的优势。使创业者和加盟商,享受高效、快捷、低成本、高回报的创业至尊式服务,让创业者和加盟商获得更大的盈利空间。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打造具有行业竞争力的一流创业品牌,为创业者和加盟商保驾护航,品牌共享,共创辉煌。
  飞驰环球集团旗下拥有各类品牌项目涵盖文化艺术、餐饮行业、飞驰环球视频、环球直播、宣和艺术院、宣和斋培训、拜师学艺、环球文创、环球国学、国学百科、名人数据库、公益在线、3D展馆、环球收藏、成长平台、宣和洞藏酒、飞驰溯源、环球娱乐、环球名人俱乐部等为创业者量身打造的创业项目,让创业者实现自己的商机,实现您创业的梦想,开拓自己的事业,打造属于自己的平台。
  创业商机找飞驰,品牌推广找环球!让您成就创业梦想!欢迎各界有识之士加入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实现资源共享,共创美好未来!
 




                版权所有: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 
             电话:010-89819999

             Email:xhshysyjy@126.com  

             地址:北京市南三环南曦大厦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40022号-1  

            
宣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