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和
您当前位置: 主页 > 艺术视点 >
登 录 论 坛
用户名:
密 码:
 
新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书 画 知 识
飞驰环球2020文化艺术之旅走进云南
“飞驰环球艺术之光”2020年当代中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在县城投资一家宣和书画院应该怎
加盟宣和书画院过程麻烦吗?
 
   

墨玉兰馨·香溢英伦—胡乐平赴英画展发布会在京

     环球文化艺术网讯:2016年5月28日,由英国书画艺术研究院、胡乐平国际艺术中心主办,飞驰环球(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英中经济文化促进会、北京千草堂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著名国画家胡乐平赴英画展北京预展暨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本次预展共展出胡乐平创作的50幅作品,其中玉兰画所占比重最大,共计21幅。北京预展结束后,胡乐平赴英画展将于6月10日在英国伦敦查宁阁图书馆举行,并于6月11日在剑桥大学进行艺术讲座。

     参加此次新闻发布会的嘉宾有原中央警卫局副局长周冬生将军;英国驻华大使馆一级秘书艾伦缪尔;英国驻华大使馆文化教育处高级艺术经理郭姗姗;八一学校党委书记牛震云;原八一学校教师陈仲韩;原八一学校教师刘慧杰;著名主持人赵忠祥老师的经纪人、老赵会客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勇;著名影视表演艺术家张大礼;著名国画家顾平;胡乐平国际艺术中心执行院长李洪波;文化部乡土艺术协会扶贫专业委员会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单玉志;北京千草堂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德良;北京远泰博美石材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发东;华谊兄弟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制作人张海东、张晓东;共青团北京青少年社会工作协会会员部长马源;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机长张吉川;洛杉矶沈阳总商会秘书长Lucy;北京华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保江;环球夫人爱心音乐大使、青年歌手成昊才让;青年歌手铁木尔;安德生医疗投医管理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晓东;国茅三家坊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嵇泽生;国际投资促进会韩国国会会长郑升哲;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常务院长李伟菘;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副院长李平安;飞驰环球(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东亮;四川林恩实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杨森;全联中小治金企业商会秘书长余亚雄;北京甘肃商会副会长滕贵荣等90多位各界知名人士莅临参观画展,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中央电视台主持人赵忠祥,著名画家史国良,著名画家黄三枝,北京慈心园茶叶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少林,国家军创委健康事业部长张必清教授,著名歌唱家李玲玉,著名歌唱家龚琳娜,著名歌手付笛生,北京电视台主持人春妮,著名喜剧演员程野,著名美国脱口秀主持人崔宝印,美中经贸促进会会长朱俊英,美中时报社长李永田,美国天下华人杂志社社长高云青,旅美画家丁绍光,旅美画家王岳,美国洛杉矶百利拍卖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大卫,海外华人美术家协会主席杨亿,洛杉矶沈阳总商会常务副会长孙伟,莫特麦克唐纳咨询(北京)有限公司交通事业部经理张春,美国中国美术馆馆长宋轲,英中经济文化促进会会长李臣等多位不能到场的艺术家和朋友们通过视频、贺函等多种方式为胡乐平老师赴英展览送上祝福!

     胡乐平的作品具有浓厚的中国精神、中国气派和时代风格,从作品中可以强烈地感受到胡乐平先生为发掘传统文化价值所作的努力。水墨是中国画的根和灵魂,玉兰则是韵友与花神。胡乐平早年学习齐白石大师画虾,逐渐获得灵感,并发现玉兰在逆光下那种玲珑剔透的风韵,因此,独创没骨法水墨玉兰,现已有四十余年了。用水墨表现玉兰,是满怀中国绘画的精神和情理,也符合中国君子惜玉的风范。

      中英都是有着深厚传统文化的国家,对传统的精典作品有着共同的喜好,胡乐平以没骨水墨画法表现玉兰,使这种活着的玉感动人们的心灵,让水墨与玉兰共存,使满载着中国传统文化精神的玉兰香溢英伦,为促进中英文化交流尽一份微薄之力。




                版权所有: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 
             电话:010-89819999

             Email:xhshysyjy@126.com  

             地址:北京市南三环南曦大厦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40022号-1  

            
宣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