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和
您当前位置: 主页 > 艺术视点 >
登 录 论 坛
用户名:
密 码:
 
新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书 画 知 识
飞驰环球2020文化艺术之旅走进云南
“飞驰环球艺术之光”2020年当代中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在县城投资一家宣和书画院应该怎
加盟宣和书画院过程麻烦吗?
 
   

胡乐平赴英画展暨文化交流发布会在京举行—环


   环球文化艺术网(记者:杨东亮)报道:2016年5月28日,由英国书画艺术研究院、胡乐平国际艺术中心主办,飞驰环球(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英中经济文化促进会、北京千草堂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承办的著名国画家胡乐平赴英画展北京预展暨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


      参加此次新闻发布会的嘉宾有原中央警卫局副局长周冬生将军;英国驻华大使馆一级秘书艾伦缪尔;英国驻华大使馆文化教育处高级艺术经理郭姗姗;八一学校党委书记牛震云;原八一学校教师陈仲韩;原八一学校教师刘慧杰;著名主持人赵忠祥老师的经纪人、老赵会客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勇;著名影视表演艺术家张大礼;著名国画家顾平;胡乐平国际艺术中心执行院长李洪波;文化部乡土艺术协会扶贫专业委员会事业发展中心主任单玉志;北京千草堂健康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德良;北京远泰博美石材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发东;华谊兄弟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制作人张海东、张晓东;共青团北京青少年社会工作协会会员部长马源;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机长张吉川;洛杉矶沈阳总商会秘书长Lucy;北京华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保江;环球夫人爱心音乐大使、青年歌手成昊才让;青年歌手铁木尔;安德生医疗投医管理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晓东;国茅三家坊酒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嵇泽生;国际投资促进会韩国国会会长郑升哲;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常务院长李伟菘;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副院长李平安;飞驰环球(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东亮;四川林恩实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杨森;全联中小治金企业商会秘书长余亚雄;北京甘肃商会副会长滕贵荣等90多位各界知名人士莅临参观画展,并给予了高度评价。
   中央电视台主持人赵忠祥,著名画家史国良,著名画家黄三枝,北京慈心园茶叶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少林,国家军创委健康事业部长张必清教授,著名歌唱家李玲玉,著名歌唱家龚琳娜,著名歌手付笛生,北京电视台主持人春妮,著名喜剧演员程野,著名美国脱口秀主持人崔宝印,美中经贸促进会会长朱俊英,美中时报社长李永田,美国天下华人杂志社社长高云青,旅美画家丁绍光,旅美画家王岳,美国洛杉矶百利拍卖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大卫,海外华人美术家协会主席杨亿,洛杉矶沈阳总商会常务副会长孙伟,
莫特麦克唐纳咨询(北京)有限公司交通事业部经理张春,英中经济文化促进会会长李臣等多位不能到场的艺术家和朋友们通过视频、贺函等多种方式为胡乐平老师赴英展览送上祝福!


原中央警卫局副局长周冬生将军致辞

英国驻华大使馆一级秘书艾伦缪尔致辞


英国书画艺术研究院院长安琪致辞


著名国画家顾平致辞


著名影视表演艺术家张大礼致辞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张智新致辞


八一学校党委书记牛震云致辞


胡乐平国际艺术中心执行院长李洪波致辞


著名画家胡乐平致答谢词

  开幕式上,周生将致辞,在胡平国际艺术中心成功举办画展表示祝。他参展作品中厚的中国精神、中国气派和格表示肯定,高度赞扬了胡平先生为发传统文化价所作的努力,从作品中可以强烈地感受到民族文化的基因在艺术家个体身上已成精神的琼浆、生命的胞。

  英国驻华大使馆一级秘书艾伦缪尔在致辞中提到,胡乐平老师赴英举办展览,不仅是为了把他优秀的书画艺术品展示出来,活跃英国文化生活氛围,更是给英国的书画爱好者们提供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引导英国友人更好地了解中国的书画艺术,培养学习和欣赏艺术作品的兴趣。

  英国艺术研究院安琪在致辞中提到,此次胡平老赴英展是英国艺术研究院所承接的高、大的画展之一,英国政府平老的赴英画展予了高度重和大力支持。

  胡平国际艺术中心行院李洪波表示,希望通此次活,可以加强中英两地艺术界的深度合作,搭建有效平台,丰富交流内容,推英中文化展,促两国文化交流。


  胡中国画有几千年的史,是一种传统艺术承和传递,在世界美史中占有重要的地位。希望通能将中国传统艺术传播到国外,更多的外国人了解中国传统艺术的精妙和神奇。


胡乐平老师向母校八一学校捐赠八尺紫墨玉兰一幅   

  在开幕式上,胡向母校八一学校八尺紫墨玉一幅,以示感学校多年的培育,并2017年八一学校建校70周年。此,八一学校党委书记牛震云表示十分的激,感平老的辛勤付出。

  据悉,北京束后,平画展将于610日在英国阁图书馆举行,并于611日在剑桥大学艺术讲,此次展览预计展出胡作的80幅作品,其中玉画所占比重最大,共21。展将邀英国各界的知名人士及当地政府领导参加。


  胡平,1955年生于北京,是白石第三代人、著名国画家、墨玉画法始人。任北京艺术研究会副秘书长、美国艺术协会名誉主席、美国艺术研究院高级顾问、英国艺术研究院名誉主席、胡平国际艺术中心名誉主席、曾兼任北京大学汉语教育学院客座教授。他19就得到北京著名画家王任(尔遐)先生授,数年来,勤学不倦,深得中国画传统之精髓,其作品功力也得到了娄白先生的充分肯定。

  最后,要感视书道、中国教育网络电视台、人民网、光明网、中国网、搜狐、新浪、腾讯酷、网易、球文化艺术网、艺术之梦网、中国美家网、美中国网、99艺术网、雅昌网、中艺书画网、中国美网、搜藏网、中国画家影像网、画圈网、艺术头条、文超文化媒、印象中国网、艺术网、琉璃厂在线、中国产业经济网、中国文物网、中国画廊网、中国拍网、中国国画家网、中国艺术之梦网、一画艺术网、超艺术网、艺术传承媒体盟、艺术头条、5A画廊、画名家、天涯艺术、当代画档案、中国文化艺术、文化艺术网、艺术天成等多家媒体的大力支持。

活动掠影:



活动现场


新闻媒体采访著名画家胡乐平


媒体采访原八一学校教师陈仲韩老师(胡乐平的班主任)


媒体采访英国书画艺术研究院院长安琪


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 
             电话:010-89819999

             Email:xhshysyjy@126.com  

             地址:北京市南三环南曦大厦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40022号-1  

            
宣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