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和
您当前位置: 主页 > 领导机构 > 副院长 >
登 录 论 坛
用户名:
密 码:
 
新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书 画 知 识
飞驰环球2020文化艺术之旅走进云南
“飞驰环球艺术之光”2020年当代中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在县城投资一家宣和书画院应该怎
加盟宣和书画院过程麻烦吗?
 
   

王凤岐

图片1.jpg

北京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副院长:王凤岐

  个人简历:王凤岐,1952年生人,国家一级书法家,教授。北京中宣盛世国际书画院会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国书画家协会理事,毛体书法家协会高级研究员,浙江省东阳市凤落岐山书画苑院长。北京华夏邦交国礼书画院副院长,中华国礼书法家,中国东方巨龍书画艺术家研究协会理事长,原供职黑龙江省虎林市委党校文史教研室主任,教授,北京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副院长。浩瀚墨海,博大深邃,书道浪激,舟楫难济,数千年来,泛舟荡浆、争流奋进者后继不绝,期间有畏难而返、半途而废者,有折戈沉沙、沦为没迹淹踪者。尽曾这是一条艰难的路,但却有不少持恒誓者登堂入室,他们笔光闪耀,成了墨海的亮点、书坛的魁星,历史证明,这既是先贤们走向艺术殿堂的成功之路,也是后学者唯一的必经之路。王凤岐先生锐志持恒,在墨海激荡四十余载,他的笔光不仅耀映到艺术奥堂的宫阙,亦在奋力冲刺的历程中留下不少辉煌。

       作品赏析:

图片2.jpg

图片3.jpg

  
      从风格上来看,王凤岐先生的书法应该属于雄强茂朴一类,其气势豪爽,笔画劲健,多用干墨、巧用枯笔,在运笔中将顿笔、拖笔融为一起,从而使他的书法作品中呈现出了苍劲老辣、雄强与灵动、拙朴与自然、鲜活多变的独特艺术面貌。

图片4.jpg

图片5.jpg

图片6.jpg

图片7.jpg

图片8.jpg

图片9.jpg

  
       王凤岐先生是中国当代著名书法家,在海内外享有盛誉。以其豪放的艺术形式和强烈的时代感建树于艺林。其作品用笔凝练精到,刻画细腻真切,回锋转笔奔放自如,无论运笔走势的布控还是思维意识的整合,都显示了其娴熟的艺术功力,传统和个性的和谐统一凸显了他对书画艺术审美意象的准确把握和深入理解。多年来临池不辍,致力于追求继承和发展的完美结合,逐步形成了自己独特艺术风格,深得社会各界的赞赏和好评。


上一篇:田兰生

下一篇:杨羽莎



                版权所有: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 
             电话:010-89819999

             Email:xhshysyjy@126.com  

             地址:北京市南三环南曦大厦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40022号-1  

            
宣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