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和
您当前位置: 主页 > 装裱知识 >
登 录 论 坛
用户名:
密 码:
 
新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书 画 知 识
飞驰环球2020文化艺术之旅走进云南
“飞驰环球艺术之光”2020年当代中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在县城投资一家宣和书画院应该怎
加盟宣和书画院过程麻烦吗?
 
   

“国之韵”----中国国家画院名家名作邀请展 在京

 
    环球文化艺术网讯:2016年5月22日上午,由中国国家画院和中艺财富画院联合主办的“国之韵”——中国国家画院名家名作邀请展,在中艺财富画院隆重拉开帷幕。此次展览共展出李宝林、詹庚西、杨晓阳、卢禹舜、张江舟、赵卫、纪连彬、于文江、乔宜男等国家画院九位当代名家精品名作百余幅。

   “‘国之韵’----中国国家画院名家名作邀请展”是中艺财富画院成立以来的重磅大型系列展览之一,此次展览在中国国家画院各级领导的关怀下、在中艺财富画院院长沙水兵先生的鼎力支持下顺利开幕。

   中艺财富画院作为一家年轻的新生画院,以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座谈会精神为指导,秉持“艺术为人民”为办院宗旨,旨在通过一系列“最学术”、“最人民”的高规格艺术展,“让艺术服务于人民”。无疑本展览必将进一步加强学界的学术交流,为艺术市场的振奋提气,进而促进全民美育和艺术市场的深化发展。

中艺财富画院院长沙水兵致辞

   开幕式上,沙院长就举办此次邀请展的目的做了发言:中艺财富经过二十年的发展,积累了一大批国内顶尖的艺术家,到目前为止,已有签约画家一千多位,有固定的收藏投资客户近四万多,今天有近五十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收藏投资者,他们来到现场,近距离与国内顶尖艺术家见面,参观他们的作品,同时,我们计划在江苏的南通、无锡和启东举办三场大型的画家采风活动,让艺术真正走进人民。

   中国国家画院作为中国最高的艺术创作群体和研究机构,在中国美术界发挥着国家团队的引领和导向作用,亦是国家形象、时代风骨的代表和象征。其创院30多年来,李可染、黄胄、刘海粟、陆俨少、蒋兆和、朱屺瞻、关山月等大批名家的创作更是代表了中国画发展的时代风貌。此次中艺财富画院与中国国家画院的合作,让中艺财富画院更上一层楼。

   中国国家画院院长杨晓阳发言

   作为这次画展的合作方,中国国家画院院长杨晓阳在现场表示:随着国家经济的发展,更多的有远见的企业在企业不断发展的同时,加入了文化建设行业,支持文化事业,自身的文化建设也提上日程,凡是文化和产业结合,在可持续发展的路上,就会越走越远,沙水兵院长在不断经营各种行业的同时,因为自小热爱美术,遂将美术与产业结合,并且做的很有影响力。近几年,尤其跟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国家画院的结合,使得他团结了一批有实力,有影响,有威信的艺术家,在企业的建设中,共同打造品牌,我相信这样的结合是高端的结合,是强强的结合,一定会再日后的发展中做出更大的成绩。

中国国家画院国画院副院长李宝林发言
   此次展览以严肃的创作态度,多样化的面貌进行探索、创作,不论是带有解构性质的花鸟作品,还是文人水墨基调的人文画创作,以及具有造型感的山水画作品,他们的作品都演绎出纯粹的中国旋律,释放出澎湃的时代激情。中国国家画院国画院副院长李宝林表示:参加这个展览,很特殊也很高兴,并且参展画家,都是来自中国国家画院画家团队,他们都是国家画院的主力,这次看了一下作品都具有代表性,质量高,画风整齐,能够反映出我们当前中国文化的创作现状,沙院长能在这样一个时机里团结中国艺术家,来繁荣中国文化艺术与事业,这是沙院长一个非常有远见的做法。可染先生曾说过一句话:艺术的发展要靠贵人的参与。我想沙院长就是贵人之一。

    观诸家作品,“韵”在他们的作品中得到了充分的诠释,奕奕的气韵、生动的墨韵、动人的情韵、流畅的线韵……无一不蕴含其中。这天的中艺财富画院沐浴在墨韵的香气中淡定绽放,前来观展的艺术爱好者,沉浸在艺术的氛围中,留恋往返。此次画展在立水桥北方明珠大厦1号楼2层中艺财富画院“书画展区”展览,展期为15天。欢迎广大书画界人士、书画爱好者前往免费观展。

 作品欣赏:


杨晓阳《关中农闲》68×70cm

卢禹舜《天地大美》136×68cm

李宝林《家在高山烟云中》136×68cm


赵卫《燕山溪流》136X68cm


张江舟《清风》136×34cm

乔宜男《立春》136×68cm

詹庚西《萱花与翠叶》68×68cm

于文江《人物》136×68cm

纪连彬《高原吉祥》136×68




                版权所有: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 
             电话:010-89819999

             Email:xhshysyjy@126.com  

             地址:北京市南三环南曦大厦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40022号-1  

            
宣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