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和
您当前位置: 主页 > 装裱知识 >
登 录 论 坛
用户名:
密 码:
 
新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书 画 知 识
飞驰环球2020文化艺术之旅走进云南
“飞驰环球艺术之光”2020年当代中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在县城投资一家宣和书画院应该怎
加盟宣和书画院过程麻烦吗?
 
   

锦泰艺缘全国首届书画展在京举行—环球文化艺


     人民美术讯 韩丽萍  4月26日,由北京锦泰艺缘文化产业有限公司主办,中国榜书艺术研究会、中国当代名人书画院等单位协办,“锦泰艺缘全国首届书画展”在北京房山区周口店新街文化园区举行。此次展览共展出了全国50多位书画家共200余幅作品。北京军区原参谋长佟喜刚、总参兵种部原政委赵先春、山西省军区原副司令贠自博、北京市房山区原常务副区长李硕夫、河北省原工会主席赵耀华、中国榜书研究会副主席兼秘书长苑建国、房山书协主席侯镇海、北京锦泰艺缘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永中、总经理惠迎斌、中国榜书艺术研究会房山创作基地主席贾子祥等200余人参观了展览。

易学专家贾继军主持了开幕式

锦泰艺缘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惠迎斌讲话 

  河北省原工会主席赵耀华为锦泰艺缘文化产业公司董事长李永中题字

      此次展览所展出的作品来自全国各地,展示了全国各地书画家不同的艺术风格和专业水平,促进了书画艺术的交流和学习,许多书画家还在现场泼墨挥毫,即兴进行了创作,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此次展览虽然远离闹市区,但是书画展的整体水平较高,既有乡土风格的朴实,又有阳春白雪的雅致,为观众提供了一次视觉的盛宴。

     北京锦泰艺缘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惠迎斌在开幕式上致辞,对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感谢。北京锦泰艺缘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在房山区书画艺术领域通过举办各种展览笔会、到农村送春联、慈善义卖等活动已经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影响力,得到当地百姓的一致称赞。

参展作品

参展作品





                版权所有: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 
             电话:010-89819999

             Email:xhshysyjy@126.com  

             地址:北京市南三环南曦大厦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40022号-1  

            
宣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