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和
您当前位置: 主页 > 书画院动态 >
登 录 论 坛
用户名:
密 码:
 
新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书 画 知 识
飞驰环球2020文化艺术之旅走进云南
“飞驰环球艺术之光”2020年当代中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在县城投资一家宣和书画院应该怎
加盟宣和书画院过程麻烦吗?
 
   

宣和洞藏酒:酒不同的酒,就是不同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民生活水平不断的提高,酒的文化逐步提升。俗话说“无酒不成席,酒以窖为香”。宣和酒业是飞驰环球集团旗下产业。宣和酒业选择溶洞窖藏,推出四款收藏定制窖藏珍酿,即“宣和至尊—原浆”、“宣和之醉—酱香”、“宣和之梦—浓香”、“宣和至臻—补酒”。酒源来自贵州茅台镇,并采用古老的泥池发酵,其“酒香突出、酒体醇厚、回味悠长、空杯留香持久”,使其达到“越陈越香”的境界。贮藏于溶洞,位于河北怀来,坐落于卧牛山,距官厅水库百余米,其洞内四季恒温,温度适宜,依山傍水,特色的农家小院,享受宣和美酒,泛舟垂钓,品味田园风情,是旅游休闲避暑度假的好地方。
宣和酒业针对收藏客户提供“宣和一卡通”至尊式服务。可现场启动封坛仪式,并为外阜藏家开通网络直播封坛仪式。每坛窖藏酒、高端定制酒都会有飞驰溯源码,扫二维码可查到个人收藏酒的信息,保证从封坛到开坛是同一坛酒。顾客收藏的酒如果需要使用,持“宣和一卡通”提前一周联系,免费安排配送;也可现场自取。
宣和酒业联手北京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数千名艺术家会员和社会知名艺术家为客户创作具有收藏价值的酒坛绘画、题字,专业的艺术家雕刻,为客户提供高端艺术定制酒等,具有极高的收藏、投资价值。
宣和酒业致力于打造“酒银行”,让客户不光能喝到健康好酒,还能作为一种投资理财,获取财富。据市场调查统计数据显示,客户按照宣和酒业出厂价格收藏三年的窖藏酒回报率达到30%,收藏五年的窖藏酒可得到70%的回报率,收藏10年的窖藏酒可得到150%的回报率。
宣和酒业遵循“以酒会友、以酒为媒、以酒绘画、以酒传文,以酒理财”的理念,以酒为载体、艺术为言语,将酒文化与传统文化艺术相结合,滴滴精制、窖藏陈酿。宣和佳酿是个人收藏、商务、企事业定制的首选佳品!宣和酒业窖藏,品酒论道喝一点,情来礼往送一点,遇到好酒买一点,投资理财存一点




                版权所有: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 
             电话:010-89819999

             Email:xhshysyjy@126.com  

             地址:北京市南三环南曦大厦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40022号-1  

            
宣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