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和
您当前位置: 主页 > 书画院动态 >
登 录 论 坛
用户名:
密 码:
 
新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书 画 知 识
飞驰环球2020文化艺术之旅走进云南
“飞驰环球艺术之光”2020年当代中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在县城投资一家宣和书画院应该怎
加盟宣和书画院过程麻烦吗?
 
   

【十九大专栏】宣和艺术院院长刘存惠:不忘初心,携手走在实现中国梦的金色大道上

   中国网编者按: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习近平同志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认真听完十九大报告后,北京市政协委员、北京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院长、国家民族画院副院长刘存惠给中国网中国政协频道(《议库》APP平台)记者来信表示,将不忘初心,一切以人民利益为中心,在继承传统基础上不断推陈出新,使我们民族的优秀文化通过“一带一路”不断传播走向世界。

北京市政协委员、北京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院长刘存惠

      振奋人心的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了!习近平同志历时三个半小时的报告为中国人民实现中国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指明了方向,坚定了信心。习近平同志提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及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深深地感动了我。在我们的社会主义国家,无论哪行哪业都是以人民服务为宗旨的。作为国家一级美术师、文艺工作者、艺术家,我们要用自己的艺术语言抒发情感,赢得观众的喜爱,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坚持不变初心。要弘扬延安文艺座谈会的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近年对文艺工作者提出的要求与嘱托,一切以人民利益为中心,在继承传统基础上不断推陈出新,使我们民族的优秀文化通过“一带一路”不断传播走向世界。




                版权所有: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 
             电话:010-89819999

             Email:xhshysyjy@126.com  

             地址:北京市南三环南曦大厦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40022号-1  

            
宣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