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和
您当前位置: 主页 > 书画院动态 >
登 录 论 坛
用户名:
密 码:
 
新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书 画 知 识
飞驰环球2020文化艺术之旅走进云南
“飞驰环球艺术之光”2020年当代中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在县城投资一家宣和书画院应该怎
加盟宣和书画院过程麻烦吗?
 
   

“一带一路”飞驰环球《欧陆景行》中欧文化之旅—威尼斯站

环球文化艺术网全程报道(裴俊)5月6日,由北京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主办,飞驰环球(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北京起源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盛烨盛源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协办的飞驰环球《欧陆景行》2017中欧文化交流艺术之旅,由北京出发,这次写生活动中国画家写生团一行20余人,由北京出发,开启欧洲之旅:从意大利米兰开始,穿越阿尔卑斯山到瑞士苏黎世的瓦伦湖。跨越阿尔卑斯山在到奥地利的萨尔茨堡。感受奥地利最古老的小镇,悠久的历史文化和迷人的湖光山色及人文景观。再参加威尼斯两年一度的威尼斯双年展,行程1000多公里沿途,每到一地都有3天左右的写生时间,充分把握第一感觉。最后到达捷克布拉格,用四天的时间慢慢体会布拉格这座古老的城市,在查理大桥上走一走,感受查理大桥的艺术与浪漫。去探寻被誉为世界上最美丽的CK小镇的风土人情。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李可染画院研究员吴丽珠、著名画家晁谷、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谢东其、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马贵先、山水画家张秀明、画家王其祥、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王良民、北京宣和艺术院常务副院长、中美协会员李丽、中美协会员张江、画家陈晓红、画家李建彰、画家倪冰、画家许向阳、中美协会员张波、画家田一恒、画家汪雪梅、画家黄延岩、画家李玉芬、画家杨小灵、白雪梅等20余人。“带着画笔去旅行”寻找创作之灵感,对话西方,用中国的笔墨形式演绎西方的艺术色彩,整个写生活动持续二十天。这是对文化艺术工作者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

   威尼斯(Venice)是意大利东北部著名的旅游与工业城市,也是威尼托地区的首府,被称作“亚得里亚海明珠”,十字军进行十字军东征时也曾在这里集结,而且也是13世纪至17世纪末一个非常重要的商业艺术重镇,堪称世界最浪漫的城市之一。 威尼斯市区涵盖意大利东北部亚得里亚海沿岸的威尼斯潟湖的118个岛屿和邻近一个半岛,更有117条水道纵横交叉。这个咸水潟湖分布在波河与皮亚韦河之间的海岸线。威尼斯的风情总离不开“水”,蜿蜒的水巷,流动的清波,宛若默默含情的少女,眼底倾泻着温柔。其建筑、绘画、雕塑、歌剧等在世界有着极其重要的地位和影响。威尼斯有“因水而生,因水而美,因水而兴”的美誉,享有“水城”“水上都市”“百岛城”等美称。欧洲三大国际电影节电影节之一的威尼斯电影节于每年的8月至9月间在此举办。

 如诗似画的奇幻之旅

                          刘远江/文

搜尽奇山异峰实为画者本色

倾尽奇思妙想亦为画家所长

故画笔竞相逐鹿美景与神思

如是总有异域风情拨动心弦

因为远处的胜景正跃然眼前

于是我们兴味盎然遍寻古迹

蓦然望见了神秘伏尔塔瓦河

不期然激起的惊世人生波澜

尚领略到泰尔奇的童话之城

我们的诗性与画意由此觉醒

宣誓要将布拉格的万千神韵

统统画进藉灵魂与发愿筑造

驰骋性灵和哲思的艺术殿堂

写生活动集锦:


































在北京机场合影

根据中国文联2016代表大会提出的要求与希望,此次活动是对文化艺术工作者的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积极吸收借鉴国外优秀文化成果,开展多渠道多形式多层次对外文化交流,广泛参与世界文明对话,促进文化相互借鉴”。




                版权所有: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 
             电话:010-89819999

             Email:xhshysyjy@126.com  

             地址:北京市南三环南曦大厦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40022号-1  

            
宣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