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和
您当前位置: 主页 > 书画院动态 >
登 录 论 坛
用户名:
密 码:
 
新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书 画 知 识
飞驰环球2020文化艺术之旅走进云南
“飞驰环球艺术之光”2020年当代中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在县城投资一家宣和书画院应该怎
加盟宣和书画院过程麻烦吗?
 
   

冯霖章应邀担任北京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顾问

北京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执行院长单玉志向冯霖章颁发聘书

  环球文化艺术网(记者:杨东亮 摄影:李东杨 金子力)近日,在我国著名书画家、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北京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陶瓷专业委员会主任王田的引荐下。北京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执行院长单玉志、顾问委员会秘书长许顺喜、秘书长杨东亮、中国公益在线网公益记者李东杨、中国日报网金子力等一行专程到河北唐山拜访了我国著名国画大家冯霖章先生。

著名画家王田向他的恩师冯霖章先生介绍研究院情况

  走进位于唐山画院冯霖章老师的工作室,74岁的他显得依然精神爽朗。当冯老的学生王田详细介绍了北京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情况,并希望冯霖章先生能担任画院顾问时,他经过深思熟虑,愉快的答应了这个请求。

著名国画大家冯霖章先生接受资深媒体人许顺喜的专访

  在随后的交谈中,北京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顾问委员会秘书长许顺喜就研究院的成立背景、画院主要成员以及未来的发展向冯霖章老先生一一作了汇报。冯霖章也对画院提出了自己宝贵意见和建议。

冯霖章先生接受顾问聘书后和研究院工作人员及媒体人合影留念

  当执行院长单玉志拿出顾问聘书双手呈送给冯老时,冯霖章先生翻开聘书仔细端详后说:“拿到这份聘书就是一份责任,说实话,之前有很多艺术机构聘请我担任职务都没有答应,因为我不想分散自己的精力,就像踏踏实实作画。今天你们从北京专程到唐山来看我,邀请我作顾问,表示衷心的感谢!你们的到来,让我看到了你们对艺术的真正追求。在此,我想说,虽然我年迈已高,但愿意与宣和人共同把书画事业发扬光大,也愿意为书画艺术的研究与发展添砖加瓦。”

著名国画大家冯霖章先生画作

  冯霖章,1943年生于河北省唐山市。笔名雨林,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国家高级美术师、唐山书画院院长及一多书画苑理事长,北京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顾问。 早年从师候鞠潭先生,后得到李浴星、王雪涛等名家的悉心栽培,艺术造诣得以进一步升华。多年从事绘画创作。曾数度遍游名山大川,搜集写生灵感,开拓艺术新境界。通过潜心研究,求变图新,开创泼墨泼彩于肌理之中的画风。气度隽永,神机多变,达到力 、韵与节奏为一体的艺术风格。对大自然的长期观察和领悟,使其作品纯净自然、天真烂漫、妙境天成,深厚的学养又增添了作品的厚重和人文气息。作品先后于美、日、意、德、加等国展出,并在香港“佳士得”拍卖会多次竞拍成功,作品曾多次在国内外参展并被广泛收藏。出版有《冯霖章画集》等多本个人画集。责编:顾云平

 




                版权所有: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 
             电话:010-89819999

             Email:xhshysyjy@126.com  

             地址:北京市南三环南曦大厦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40022号-1  

            
宣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