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和
您当前位置: 主页 > 书画鉴定技巧 >
登 录 论 坛
用户名:
密 码:
 
新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书 画 知 识
飞驰环球2020文化艺术之旅走进云南
“飞驰环球艺术之光”2020年当代中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在县城投资一家宣和书画院应该怎
加盟宣和书画院过程麻烦吗?
 
   

张守镇应邀参加中国当代艺术名家邮品首发式—

        环球文化艺术网讯:  2016年7月24日,由中国文化信息协会,中国邮册发行组委会共同主办,中国文化信息协会工艺美术专业委员会和中国国际集邮网承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中国当代艺术名家邮品“首发式,在北京沙河解放军培训基地隆重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布赫向大会发来贺电。文化部原副部长艾青春,国家邮政局邮票印制局原局长陈文骐,中国文联委员,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分党组书记,中国书协理事罗杨,中国文化信息协会会长黄河浪,中国文化信息协会副会长,中国文化报原副社长杨开金,中国文化信息协会工艺美术专业委员会主任江良旗等领导以及来自香港,台湾和全国各地的一百多位艺术家参加了这场盛会。


                                                                      书法家张守镇(左二)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诞生九十五周年,艺术家们用作品表达自己对人民祖国,对共产党的热爱之情。邮册收录了书法家张守镇先生心创作的楷书,行书,隶书,草书共十七件书法精品。张守镇先后出版字帖,教专著二百多部,是位著名书法家。此次邮票全国发行三万枚,电话充值卡发行五万张。邮票是国家名片,方寸之间,气象万千。邮册里还有银质纪念币,明信片,,纪念张,纪念封,充值电话卡。集邮册限量发行,极具收藏价值。

       中国邮政发行的"中国当代艺术名家主题邮品有书法,国画,油画,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在方寸之间构建了一座微型的中国书画艺术馆,使广大的人民群众和集邮爱好者,通过邮品领略我国传统艺术的魅力和价值。对弘扬华夏文化,增强我国的文化软实力有着积极的意义。


       首发式现场,有关领导向张守镇等艺术家颁发了荣誉证书,以表彰他们近年来为书画艺术事业的传承和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





                版权所有: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 
             电话:010-89819999

             Email:xhshysyjy@126.com  

             地址:北京市南三环南曦大厦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40022号-1  

            
宣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