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和
您当前位置: 主页 > 时事新闻 >
登 录 论 坛
用户名:
密 码:
 
新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书 画 知 识
飞驰环球2020文化艺术之旅走进云南
“飞驰环球艺术之光”2020年当代中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在县城投资一家宣和书画院应该怎
加盟宣和书画院过程麻烦吗?
 
   

北京汉唐书法教育师生书法作品展在京隆重开幕


开幕式现场

  6月5日,由北京汉唐书法院主办的“北京汉唐书法教育师生书法作品展”,在通州区宋庄镇小堡艺术东区董浩艺术馆开幕。

中国书协理事、中国书协外联部主任张艺群现场挥毫

  中国书协理事、中国书协外联部主任张艺群,通州区委副主任林长春,通州时讯总编安继连,北京书协理事、通州书协副主席兼秘书长黄添喜,北京柳公权书画院院长柳国庆,通州书协副主席祁四龙、北京华夏翰林文化艺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黄露,中国现代名家书画研究院秘书长于洪英,北京睿德轩美术馆馆长陶良宝,书法家沈国泉、廖鸿业等嘉宾及参加此次展览的小作者和他们的家长共200余人出席了此次开幕式,开幕式由北京汉唐书法院副秘书长庞道稳主持。

北京汉唐书法院副秘书长庞道稳主持

北京汉唐书法院秘书长柳勇介绍展览情况

  开幕式上,首先,中书协会员、北京汉唐书法院秘书长柳勇介绍了此次展览的情况:此次北京汉唐书法教育师生展从策划、实施到完成历时三个月时间,此次展览共展出书法作品150余幅,其中学生作品近120幅,这些优秀作品是从汉唐书法教育各个校区层层推荐选送的,体现着较强的文化传承和艺术基础。展出的作品内容丰富,有楷书、篆书、隶书、行书等书体,有条幅、对联、斗方、扇面等多种形式,从中不难看出孩子们在书法上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体现出汉唐书法老师对书法教学所做出的积极努力。

北京市通州区文委副主任林长春致辞

  通州区文化委副主任林长春在致辞中说:通州作为北京行政副中心要大力发展文化艺术事业,汉唐书法教育是我们通州书法教育的一个亮点,教育教学水平高,必将为弘扬祖国书法艺术做出积极的贡献。

北京书协理事、通州书协副主席兼秘书长黄添喜致辞

  北京书协理事、通州区书协副主席兼秘书长黄添喜在致辞中说:汉唐书法教育阵容大,师资力量强,措施得力,在书法艺术教育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望今后继续努力,为通州艺术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北京汉唐书法院院长曹言礼致辞

  最后,北京汉唐书法院院长曹言礼对汉唐书法教育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对汉唐书法教育的前景做了展望,北京汉唐书法教育积极致力于中小学书法培训、高考书法培训、书法师资培训,以北京为中心,八方辐射,专一书法,传承文脉,培养新人,努力打造书法教育培训艺术高地,营造有特色的书法教育培训模式,积极培养高素质书法艺术人才。

展览现场

嘉宾合影

孩子们跟老师合影留念

高考班学生与老师合影





                版权所有: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 
             电话:010-89819999

             Email:xhshysyjy@126.com  

             地址:北京市南三环南曦大厦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40022号-1  

            
宣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