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和
您当前位置: 主页 > 时事新闻 >
登 录 论 坛
用户名:
密 码:
 
新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书 画 知 识
飞驰环球2020文化艺术之旅走进云南
“飞驰环球艺术之光”2020年当代中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在县城投资一家宣和书画院应该怎
加盟宣和书画院过程麻烦吗?
 
   

雄安新区书法名家、宣和艺术院副院长――杨章锁 书法作品欣赏

杨章锁,又名章志,号尚墨,字岚清,别署逸兴斋、岚清阁;河北省雄安人,副教授级高级政工师;著名书法家张荣庆先生入室弟子,刘文华、靳晓慧先生学子;系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华诗词学会会员、河北省书协会员、河北省名人学会会员、河北省书画艺术研究院常务理事、中国佛教艺术书画院院士、北京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副院长、北京艺术传媒名家创作室资深书法师、加拿大中华文化研究院特邀书法家、保定市书协副秘书长、燕南书画家联谊会常务副主席。

杨章锁曾50多次策划、组织、指导与参与书画展览笔会、服务公益和义卖义捐活动,其作品20多次参加全国及省级书法展览,多副作品获奖;书法理论文章和事迹被中国网、光明网、人民风彩网等上百家主流媒体关注报道。被评为中国书协先进个人、河北省优秀党员文艺工作者、保定市文化名城建设先进个人。7月25日,由河北省委宣传部、省民政厅、省军区政治工作局、省文联举办的河北省庆祝建军90周年书画摄影主题展览在省博开展,他的作品荣获三等奖。  

杨章锁乐善好施公益,经常倡议、策划、组织和参与服务公益活动,近年来与当地广大书画家义卖义捐善款逾五百万元。今年3月份,在雄县小主持人大赛决赛颁奖会上,他将价值5万元的书法作品赠予了获奖者。4月底,他策划、组织在雄县第二高级中学举行迎“五一”大型书画公益笔会,上百名书画家将所创作的百余幅书画作品全部赠予了学校。5月份“讴歌雄安新区,盛赞美丽雄州——大型书画公益展览笔会 ”在雄县善德书画院举行,展出作品200多幅,上百名书画家挥毫泼墨,将所创作的100多幅书画作品赠予了当地中、小学校。6月份在“雄县首届朗诵大赛”颁奖仪式上,他再次将价值3万元的书法作品奖给了获奖优胜者。他6次组织雄县书画家上百人,奔赴学校、乡村和企业义写春联;5次开展了书画公益笔会惠民系列活动”和文企联谊书画慰问笔会;8月中旬应中国佛教艺术书画院邀请将创作的十几作品赠予了该院。赢得了广泛称赞。 (张德强)

作品欣赏:

 




                版权所有: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 
             电话:010-89819999

             Email:xhshysyjy@126.com  

             地址:北京市南三环南曦大厦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40022号-1  

            
宣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