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和
您当前位置: 主页 > 时事新闻 >
登 录 论 坛
用户名:
密 码:
 
新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书 画 知 识
飞驰环球2020文化艺术之旅走进云南
“飞驰环球艺术之光”2020年当代中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在县城投资一家宣和书画院应该怎
加盟宣和书画院过程麻烦吗?
 
   

张少石艺术馆馆长张少石走进礼炮部队参观慰问

宣和网(记者 杨东亮 报道 )"国之命在礼","国运昌则鸣"一幅幅唱响和谐社会、和谐警营的美丽画卷,一张张充满绚烂阳光、坚毅刚强的年轻脸庞,构成了一幅文化育人、丹青歌颂英雄的温馨场景。

 在全国两会隆重召开之际,张少石艺术馆馆长、著名书画家张少石先生受邀来到共和国礼炮部队参观慰问。张少石先生早年是部队出身,对部队有特殊而深厚的感情。今天走进这支神奇而光荣的部队,了解他们的生活,分享他们的荣耀,见证了这支用28响向全世界宣告“新中国成立”意义非凡的队伍。一位位战士犹如张少石笔下的虎个个精神抖擞、不怒自威,而表情却又似闲庭信步、胸有城府,王者至尊,呼之欲出......

期间在部队官兵的陪同下参观了部队荣誉墙部队历史。感受一代代礼炮兵在钢铁构造的炮体上洒下了无尽的汗水。共和国礼炮部队,以展示古老华夏礼仪为神圣使命,蜚声军内外、名扬五大洲。

在部队气氛的感染下张少石先生即兴创作了《龙腾虎跃》、《富贵和谐》、《春江水暖》等作品受到了部队战士和领导的一致好评,极大地激励了战士们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的热情。

接受记者采访时,张少石表示:“正值两会召开之际,首先对两会的胜利召开以示祝贺,其次共和国礼炮部队全体官兵用无悔的青春和激情的汗水,忠诚履行职责,用庄严神圣的礼炮鸣放出祖国的尊严与强大,向全体军人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那一声声,鸣响的是大国的自信与风采,展现的更是军威与国威。

那一笔笔,画出的是艺术的真谛与匠心,展现的更是才情与精髓。

著名画家张少石与共和国礼炮部队官兵合影留念

      据悉,张少石,号牧虎草堂•伏虎散人,1951年生于河北省易县,现为一级画师。目前,张少石担任北京宣和书画研究院副院长、中国书画研究会理事、北京陶然书画院艺术顾问、中国画家协会理事、北京文房四宝堂艺术顾问,张少石艺术馆馆长等多个职务。




                版权所有: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 
             电话:010-89819999

             Email:xhshysyjy@126.com  

             地址:北京市南三环南曦大厦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40022号-1  

            
宣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