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和
您当前位置: 主页 > 时事新闻 >
登 录 论 坛
用户名:
密 码:
 
新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书 画 知 识
飞驰环球2020文化艺术之旅走进云南
“飞驰环球艺术之光”2020年当代中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在县城投资一家宣和书画院应该怎
加盟宣和书画院过程麻烦吗?
 
   

李平安书法展在京成功举办,作品受追捧!

  环球文化艺术网(记者 杨东亮 报道 )为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弘扬长征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全社会爱国主义热情。由北京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健康导报、中国公益在线、宣和艺术馆、环球文化艺术网主办;飞驰环球(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甘肃横川酒业有限公司、久诚玖实业有限公司协办的“李平安书法作品展”在北京隆重开幕。据悉,此次活动受到百余家媒体大力关注报道,并在社会引起强烈反响。

北京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副院长李平安接受媒体采访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李平安表示:通过举办这次画展,是在弘扬长征精神上,我们艺术家有责任起到示范与引领的作用,要积极传播正能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作出有感染力的作品,以书画形式充分展现长征精神的历史内涵。进一步向大家展示中华传统书画艺术的魅力,让更多人了解、关注红军长征的光辉史与发展史。”

第九届全国政协常委、民建中央副主席、甘肃省原副省长、农业部原副部长路明收藏李平安老师作品

北京军区空军原政委蒲荣祥中将收藏李平安老师作品

著名的表演艺术家、影视剧演员、电视剧西游记沙僧的扮演者刘大刚收藏李平安老师作品

国务院办公厅原党委办主任白雁收藏李平安老师作品

文化部中国乡土艺术协会艺术扶贫专业委员会执行主席贾建平收藏李平安老师作品

  

国际友人收藏李平安老师作品

  北京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执行院长单玉志向记者表示:“李平安先生此次画展圆满举办,作品被很多领导、企业家、国际友人收藏。与其人品有一定关系,李老师温文儒雅,一团和气,先生在人品上,无论质、格,仪表,可谓兼而有之。而人品对知名度的影响可以说是人品的一种因果回报,人品转化为人气,进而到形成品牌与知名度,此次展览不仅完整展现了艺术家本人的艺术创作历程,同时也是对北京宣和书画艺术网研究院的艺术家们的创作实力和艺术风貌的有力体现。”

  也正因人品爆发,先生的书法,才会显得格外生动、传神,甚至亲切、感人,也正应了郭若虚的的另外一句话:“气韵既已高矣,生动不得不至”。




                版权所有: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 
             电话:010-89819999

             Email:xhshysyjy@126.com  

             地址:北京市南三环南曦大厦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40022号-1  

            
宣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