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和
您当前位置: 主页 > 时事新闻 >
登 录 论 坛
用户名:
密 码:
 
新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书 画 知 识
飞驰环球2020文化艺术之旅走进云南
“飞驰环球艺术之光”2020年当代中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在县城投资一家宣和书画院应该怎
加盟宣和书画院过程麻烦吗?
 
   

李鸿翔、黄建林、李平安联展将于11月12日在京开幕

  

      为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由北京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飞驰环球文化传播、宣和艺术馆联合主办,环球文化艺术网、宣和网协办,宣和艺术馆承办《李鸿翔、黄建林、李平安三人联展暨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书画作品展》将于2016年11月12日上午9:30在宣和艺术馆隆重开幕。

  今年是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80年前,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工农红军从江西瑞金出发,纵横十一个省,历经长途跋涉,克服千难万险,度过了艰苦岁月,终于到达了革命圣地延安,完成了举世闻名的二万五千里长征。抒写了中国革命史上波澜壮阔的史诗。这个伟大壮举将永远铭刻在中国革命和中华民族的史册上,是一座高耸入云的历史丰碑。这次展览参展作者李鸿翔、黄建林、李平安老师都是北京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的副院长,他们都是中国书坛上的中坚力量,多次在全国书画大赛上获奖,为本次展览书写厚重的笔墨和色彩!

  此次书画展的举办是为了进一步缅怀革命先辈,弘扬长征精神,我们将选出部分作品在全国分院区域内进行巡展,让长征精神永放光芒!在长征精神的激励下,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的长征路上,为实现中国梦努力拼搏!

​ 拟出席嘉宾:

 农业部原副部长路明

 著名的表演艺术家、影视剧演员、电视剧西游记沙僧的扮演者、北京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顾问:刘大刚

 国防大学研究生院原政委、北京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顾问:胡钦佩将军

 解放军某高校原政委、北京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顾问:林继福将军

 海军航空兵原副参某长、北京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顾问:李彰将军

 国家人事部办公厅原副主任:齐国章

 国家军需动员中心主任、北京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顾问:韩忠贵(大校)

 北京市纪检委驻天安门原党组书记、北京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副院长:张文怀

 中国美术家电视台台长、中国网络电视台创始人、中国领导科学研究会理事、著名国礼书法家:朱时华

 北京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执行院长单玉志

 中华志愿者杂志副主编、健康导报常务副主编、北京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许顺喜

北京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副院长、著名禅意书法家:书禅妙文法师

北京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秘书长、环球文化艺术网主编杨东亮

中华志愿者协会文化艺术委员会副主任、著名国学易经研究专家:赵佳运

《百姓春晚》北京赛区总导演、著名青年导演、策划人杨代波

中国书画篆刻家协会执行主席徐敏森

中国红色信仰书画院院长任鉴易

文化中国网总监阚玉敏

杏苑春药业董事長周桂华

亷政书画院院长关艳生

北京市公安局特警大队原政委马新强

民歌小天后王依依
 
优秀原创歌手成昊才让
 
星光大道优秀歌手铁木尔
 
爱心姐姐李娜

参展书画家介绍:

李鸿翔

李鸿翔,字洪祥,号紫云山人,紫云轩主人。河北省保定市定兴县人氏,出生于古建美术世家,其自幼聪慧过人,喜好书画;少年时期才艺就闻名乡里。成年后就读于南京市第四师范艺术专科学院,毕业后一直从事文化宣传和美术教育工作。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罗炳芳的入室弟子,在其画风的影响下逐步形成了自己的绘画风格,步入中年作品多次在国内外各大重要刊物展示于发表,其擅长写意花鸟,人物及山水,作品传统功力浑厚,作品简放率真,神韵和谐,造型栩栩如生。

李鸿翔先生现为中国书画家委员会理事,北京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副院长,河北省美术家协会会员,保定文联画院院长。多次参加国际展览,作品《牧歌一曲天水宽》在新加坡美展获金奖,《抗倭英雄戚继光》在澳门获金奖。2006年在中央老领导张万年、任建新、孙孚凌、顾秀莲、何鲁丽、古今生以及毛主席授衔的十大将军的亲自领导下以肖华将军的《长征组歌》为背景创作了长158米的国画《长征写意图》,曾在多国展览,后被军事博物馆收藏。2007年按中央领导指示《长征写意图》缩印成一万份手卷,由全国人大和全国政协分别赠送给出席全国人大和全国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的全体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这不仅是他创作的《长征写意图》历史价值的肯定,也是对李鸿翔创作艺术的最高奖赏。同年八月其作品《十八罗汉》和《百鸡图》在“两岸将军和名人书画展”中获金奖。2008年在“纪念中国改革开放三十周年书画展”中作品《发展是硬道理》获金奖。2011年全国人大副委员长何鲁丽同志亲自为李鸿翔颁发了荣誉状。

黄建林

黄建林,号林子、山石愚人、1954年出生于江西省南城县,从小得母亲书香底蕴启蒙,自幼喜爱书法与诗歌。1958年叩拜解放前原国民党江西省抚州行政专署秘书、临川书法家宋家华先生为师。先临摹楷书,习柳体,后攻榜书,在文革前曾多次参加当地的地、县级毛笔字比赛, 并获极高好评。

1982年,他从江西商调进上海工作,现定居上海。现为北京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副院长、北京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上海分院院长,上海名家艺术研究协会会员,上海名家艺术书画院会员,中国明星书法院理事,中国明星书法院上海院执行院长, 文化部国家一级美术师、国礼特供艺术家,中国周易新闻网文化顾问,中国公益在线文化顾问,中国健康新闻网文化顾问。

2014年黄建林参加浙江杭州国际艺博会获得众多书法爱好者好评。

2015年黄建林出版了自己的书法诗歌集。书名“文新笔歌”是书法大家高式雄老先生为他题的名。同年,参加了第二届中华之光书法展获入围奖。

2015年在上海市海上文化中心举办的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七十周年的大型书法展中,展出了他的40幅书法作品,并获得一等奖!被上海海上文化中心收藏,近年来他的书法作品被海内外许多书法爱好者及艺术馆收藏。

李平安

李平安:国务院国宾礼特供艺术家。中国国家书法协会副主席,世界华人艺术家联合会副主席,中国名家书画研究院副院长,中国书法篆刻家协会副主席,北京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副院长,北京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敦煌分院院长。

其作品在国内外赛事上多次参展获奖,被中国红楼文化艺术博物馆,中国煤炭博物馆,法国戴高乐艺术馆,英国皇家艺术科学研究院等多家博物馆永久收藏。2010年作品入编《中国书法60年年鉴》,《中国名人书法大辞典》第二卷,先后被中国书法美术家协会、中国书画艺术家协会、中国艺术名家协会授于“当代书画艺术名家称号”和“中国杰出书画家”称号,被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中国书画名人研究会授予“当代杰出艺术家”称号。其作品在海内外享有极高声誉。2014年3月《画界》特出专刊赠阅全国“两会”委员,20115月书法作品二幅入编《甘肃省书画人物志》,2012年西部文化博览会名家书画展金奖,2013年中央国家机关文化建设书画艺术展荣获特别贡献奖,2014年作品入选中国新长城组委会,镌刻于北京八达岭长城

 




                版权所有: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 
             电话:010-89819999

             Email:xhshysyjy@126.com  

             地址:北京市南三环南曦大厦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40022号-1  

            
宣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