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和
您当前位置: 主页 > 时事新闻 >
登 录 论 坛
用户名:
密 码:
 
新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书 画 知 识
飞驰环球2020文化艺术之旅走进云南
“飞驰环球艺术之光”2020年当代中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在县城投资一家宣和书画院应该怎
加盟宣和书画院过程麻烦吗?
 
   

"中国梦·丹青颂"书画交流笔会在宣和艺术馆举

环球文化艺术网讯:近日由北京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主办,环球文化艺术网,宣和艺术馆承办的"中国梦·丹青颂"书画交流笔会在宣和艺术馆举办,此次邀请的书画名家有:河北省陶瓷艺术大师,河北工艺美术家协会会员王田老师,中国中央名人书画院副院长周志刚老师,中国书画研究社社员,北京市西城美术家协会会员王健老师等。


活动由北京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秘书长杨东亮主持,艺术研究院外联部副主任梁士明,宣和网总编郝连成及北京当地书画爱好者参加此次活动。

ba400075bc8e8812c77                                                                     王田老师挥毫创作

王田老师从18岁开始步入陶瓷艺术设计专业领域,师从国画大师冯霖章先生。通过潜心学习,深得冯霖章大师的器重。作品立意清新自然、格调高雅;画面细腻生动、妙境天成;意境超凡脱俗、如诗如画。工笔和写意装饰技法结合的特色鲜明,尤以综合表现工笔花鸟和写意山水融合之美见长。作品既凸显工笔的细腻逼真之功力,又充分表达出写意的飘逸洒脱之韵味。

                                                                      王田作品欣赏

王田创作的花鸟、山水陶瓷艺术作品,不仅继承了中国书画传统,而且还探索和丰富了新的表现手法。他的作品以现代审美理念为视角,高山、大树、瀑布、鲜花、小鸟尽收画中,线条流畅奔放,色彩浓淡分明,作品整体上呈现清新淡雅,诗情画意,相得益彰,极富感染力。

                                                             周志刚老师全神贯注的作画

周志刚别名周瑞、 字千里 , 号瑞翁 、 太平书生 、 翠云轩主。71年生,现居北京。书画家、收藏家、文物鉴赏家,国家一级美术师。现任中国中央名人书画院副院长;中国书画经纪人协会浙江省委员会副主席;国际美术家协会浙江省委员会副主席;国博文物鉴定中心研究员。书画创作,以山水画和花鸟画为主,诗、书、画、印均有涉猎。多次参展并获奖。

ba400075b4cd4e4ddeb                                                                            王健老师创作中

王健:笔名子敬,1962年生于北京,年少时便开始喜欢绘画、迷恋丹青,并从《芥子园》入手开始学习中国山水画,后从师于山水画家付有叶先生学习国画山水,又经著名书法家袁其微老先生多方指教。后毕业于中央工艺美术学院,现为中国书画研究社社员,北京市西城美术家协会会员,其作品在维也纳参加展出后多幅被展会及友人收藏,在国内省市级展览中获奖多次,现受聘于多家艺校画院任教,2015年以黄山为题材近20幅作品被中国邮政选用並发行成册。

                                                                           合影留念

北京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院长单玉志在总结此次活动时说:中国书画艺术博大精深、历史久远,是中华文化的典型代表和精华所在。希望此次活动可以让更多的人、尤其是年青一代领略中华文化的魅力,以后北京宣和艺术研究院要利用自己的媒体平台优势、艺术馆优势,经常组织这样的活动,让更多的书画家走向社会,让广大群众看到更多更好的作品。

活动掠影:

ba30008114086646af3                                                                       画家王田接受媒体采访

bdc00035d0106b7d269                                                          画家周志刚接受媒体采访

                                                       画家王健接受媒体采访




                版权所有: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 
             电话:010-89819999

             Email:xhshysyjy@126.com  

             地址:北京市南三环南曦大厦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40022号-1  

            
宣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