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和
您当前位置: 主页 > 书画艺术拍卖行情 >
登 录 论 坛
用户名:
密 码:
 
新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书 画 知 识
飞驰环球2020文化艺术之旅走进云南
“飞驰环球艺术之光”2020年当代中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在县城投资一家宣和书画院应该怎
加盟宣和书画院过程麻烦吗?
 
   

李可染画院首届高研班师生作品展开幕式暨结业

环球文化艺术网讯:北京时间2016年7月9日,由李可染画院培训部主任王婧策划,李仕明,庞博、任执行策展人的《李可染画院2015首届高级研修班师生作品展及结业典礼》在李可染画院美术馆隆重开幕。

李可染画院培训部主任王婧主持

李可染画院院长李庚致辞


重彩高研班导师蒋采萍先生致辞

毕业生代表赵德华发言



毕业生代表刘惠卿发言



山水高研班导师王书杰致辞



山水高研班导师李宝林致辞



重彩高研班许俊致辞



山水高研班导师林容生致辞



王书杰老师给朱玉金颁发的收藏证书



李宝林老师给姜金明颁发优秀学员证书

中国绘画在今天展现给我们面前的是随着国际形势的变化,经济飞跃而引起的艺术绘画领域全面展开对各种艺术门类中都有众多的艺术家在发挥着自己的才能,中国绘画自全球化的时代条件下,西方的现代主义思潮与中国本土艺术思潮碰撞日渐猛烈。在油画、雕塑、版画、工笔重彩、水墨画上如何对应?古典与现代,东方与西方,对应挑战,把握中国文化传统与个人感受。在水墨画与工笔重彩领域中突出强调中国绘画的精神内涵与形式语言上创作出自己的作品,是我们每一个艺术家面临的课题。也就是我们通过一年间研究与学习技法达到我们大家对中国绘画中两大门类:水墨画、工笔重彩的视觉图式了解与把握。9e1000970fbaeb86dbe

教授们颁发毕业证书给学员们

李可染画院自成立以来,就以中央美术学院教育理念为纲,以李可染先生提倡的“苦学派”为核心,组成九个研究方向:水墨画、人物、山水、花鸟、书法篆刻、工笔重彩、古典技法研究、保存与修复、民间工艺、雕塑、版画、分三年分别开班,由著名教授指导展开研究。

9e1000971006fc19089

蒋采萍先生代表画院赠送书籍给学生
今天是个重大的日子,是李可染画院建院以来,重大活动之一,我院以山水高研班,与蒋采萍教授领导的工笔重彩班通过一年间师生共同努力客服种种困难,在此举办结业式与展览会,这是一个大喜的日子。希望大家今后从这一年间奋斗与艺术实践的积累中得到启发,坚持不断努力达到自己能更自由的表现水墨精神,与工笔重彩之神韵,祝贺画展成功,大家身体健康,感谢众多朋友们对高研班的支持,感谢老师们的辛勤努力,感谢学习班的艺术家们的参与与努力,谢谢。

毕业班全体合影

李庚院长接受媒体采访


本次参与展览的艺术家有87人,参展的艺术家分别有:

山水高研班

老师:

李宝林,姜宝林,刘曦林,李庚,姚鸣京,郑炜,王海鲲,张济平,张世彦,

周志龙,林容生,宋唯源,黄华三,王书杰,成晨,赵修,李仕明(17)

学生:

刘群龙,朱玉金,高玉勋,赵德华,张航,芮野,辛悦雷,张秋芳,董强,张翔,姜金明,张宾,何冰,何云,赵娴,李祥,武凤金,杨铭儒,陈志伶,李泽,

胡慧超,魏东,崔中远,伦少雄,张洪远,陈全一,朱新新,闫照忠,王忠泉,曹志猛,倪凤韵,历宁(32人)

重彩高研班

老师:

蒋采萍,潘缨,郭继英,张世彦,许俊,倪春林,孟繁聪,郑美秋,

刘山花,郑虹,梁夕子。(11人)

学生:

唐金国,魏文刚,李富强,宋希华,邹雅冰,艾绒,刘惠卿,蔡明东,曹洁峰,陈雯,刘丽,王芸,徐梓轩,王丹丹,王一婧,王可为,强莉,柯丽,尚文杰,沈舒,魏伟,郭家兴,裴思琪,解澜妹,金颂雁,刘钎妤,李金钺。(27人)

媒体支持

《雅昌艺术网》 《人民网》 《新浪网》 《环球文化艺术网》

《海外文化新闻网》 《环球艺术之梦 《搜狐网》 《凤凰网》

《腾讯天天快报》 《一点资讯》 《艺美中国网》 《文化艺术网》

《中国美网》 《中艺书画网》 《今日头条》 《李可染画院》

《艺伙》 《油画艺术》




                版权所有: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 
             电话:010-89819999

             Email:xhshysyjy@126.com  

             地址:北京市南三环南曦大厦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40022号-1  

            
宣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