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和
您当前位置: 主页 > 领导机构 > 国际联络部 >
登 录 论 坛
用户名:
密 码:
 
新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书 画 知 识
飞驰环球2020文化艺术之旅走进云南
“飞驰环球艺术之光”2020年当代中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在县城投资一家宣和书画院应该怎
加盟宣和书画院过程麻烦吗?
 
   

李洪波


 

  北京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国际联络部主任、英国书画艺术研究院执行主席、胡乐平国际艺术中心执行主席:李洪波

           李洪波,青年代表画家。现任胡乐平国际艺术中心执行主席、英国书画艺术研究院副院长、海外华人艺术家协会名誉主席、中英艺术家联合会会长、美国书画艺朮研究院顾问。九十年代留学美国,从小学习艺朮,后又师承著名国画家胡乐平,学习齐派风格和技法,掌握了齐派用笔用墨的各种变化和技巧。主攻花鸟,刻苦钻研、勤奋好学、锲而不舍、愽览群书、寒暑不怠,积淀了深厚的书画内功,曾在美国洛杉矶、拉斯维加斯、英国伦敦等夺冠海外城市进行展览,被誉为中美文化艺术使者。在创作中广泛吸收西方审美元素,受到书画界的关注。 

个人简介:

李洪波,女,1970年生于哈尔滨,现居住于北京,青年代表画家。现任美国书画艺朮研究院顾问、海外华人艺术家协会名誉主席、中英艺术家联合会会长、英国书画艺术研究院副院长、胡乐平国际艺术中心执行主席。

个人经历:

          九十年代留学美国,从小学习艺朮,后又师承著名国画家胡乐平先生,学习齐派风格和技法,掌握了齐派用笔用墨的各种变化和技巧。主攻花鸟,刻苦钻研、勤奋好学、锲而不舍、愽览群书、寒暑不怠,积淀了深厚的书画内功,被誉为中美文化艺术使者。在创作中广泛吸收西方审美元素,受到书画界的关注。
 
2015年11月5日-画家李洪波院长胡乐平教授在拉斯维加斯访问。李洪波院长和胡乐平教授在北卡州的画展引起了极大反响,获得了高度评价。

作品赏析:

同根异彩-著名书画家胡乐平、李洪波艺术成就美国巡回展 <wbr>暨胡乐平国际艺术中心揭牌仪式
 


上一篇:梁钊

下一篇:安琪



                版权所有: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 
             电话:010-89819999

             Email:xhshysyjy@126.com  

             地址:北京市南三环南曦大厦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40022号-1  

            
宣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