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和
您当前位置: 主页 > 领导机构 > 副院长 >
登 录 论 坛
用户名:
密 码:
 
新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书 画 知 识
飞驰环球2020文化艺术之旅走进云南
“飞驰环球艺术之光”2020年当代中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在县城投资一家宣和书画院应该怎
加盟宣和书画院过程麻烦吗?
 
   

张峰



北京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副院长:张峰
 

        张峰,男,1966年生,河南安阳人。毕业於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甲骨文书法研究会理事,中国甲骨文艺术研究中心理事长,中国盈联书法艺术委员会委员,现任中国CETV《艺术中国》策划,北京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副院长、安阳市美协副主席,安阳书画院院长,数十年如一日潜心於绘画和甲骨文书法的研究与创作,92年与书画院同仁编辑出版了《甲骨文书法艺术大观》,甲骨文书法作品被收入《国际甲骨文书法篆刻家大辞典》、《甲骨文书法作品集》、《纪念甲骨文发现110周年·国际甲骨文书法大展作品集》等。

  张峰的画崇尚大写意,追求深厚、质朴、奔放、博大的阳刚之气,从“师造化、师真马”出发,涉猎中外,创作作品中多粗犷之神骏,所涂皆为画家思想感情的真实宣泄。

  张峰的书法注重学古吸今,博汲诸家之长,使其甲骨文书法在运用传统和突破局限方面做出了成功的尝试,实为难能可贵。鲁愚先生在中国美术馆观张峰作品後赞题:“张臂捧日月,峰奇揽大观”之诗句。

  张峰的书画作品在《中国书画报》、《羲之书画报》等国家级报刊杂志得以专访和作品评介。其作品被中共中央办公厅、中国美术馆、银川美术馆、法国、瑞士、阿尔及利亚、韩国文化艺术研究会、新加坡锡山文化中心、加拿大人物画廊、菲律宾逸吟神墨艺术馆、台湾、美国等国家和地区及友人收藏和展出。

   97年初应邀到法国·巴黎、瑞士·苏黎世、日内瓦、阿尔及利亚·阿尔及尔等国家和地区进行艺术交流,以弘扬民族文化为己任,吸收世界艺术营养於一身,求得国际文化之大同乃为张峰的艺术追求。
   
                       作品欣赏:

 






























上一篇:李鸿翔

下一篇:张文怀



                版权所有: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 
             电话:010-89819999

             Email:xhshysyjy@126.com  

             地址:北京市南三环南曦大厦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40022号-1  

            
宣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