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和
您当前位置: 主页 > 大赛信息 >
登 录 论 坛
用户名:
密 码:
 
新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书 画 知 识
飞驰环球2020文化艺术之旅走进云南
“飞驰环球艺术之光”2020年当代中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在县城投资一家宣和书画院应该怎
加盟宣和书画院过程麻烦吗?
 
   

《文脉传承》—中国画名家邀请展(第四回) 邀

bdb0008348b38f149e9

参展画家(按年龄排序)

陈醉、 赵忠祥、甘长霖、巴秋、边舒才、刘怀山、吕绍福、王玉山、马惠元、姜国华、范扬、马海方、初中海、翟晖、王永亮、王家训、黄三枝、陆天宁、杜军、李呈修、李晓军、邹立颖、吴宇华、郑柏林、李翔、贾国英、晁谷、李毅、王世利、杨金瑞、张东林、陈忠洲、杨云鹤 、刘国志、韩昊、关杜平

前 言

    水墨画在中国已有千年的历史,这使它成为中华民族身份的象征,其在历史中的文化魅力深切地影响着我们的文化观念。即使在当代艺术发展格局中,水墨艺术的精神也并没有远离我们,它所呈现出的旺盛生命力依然引人关注。那些负责任的、有修为的、真诚的艺术家将他们生命中最动情的意念根植于广袤的大地之中,他们用绵延的中华民族的血脉,传承着中国水墨艺术中最富生命、最富情感、最具时代特色的审美理念和创作实践,完成着一幅幅震撼人心、感召时代的绘画作品。

    本次展览,集中展示了代表着21世纪中国绘画精髓的当代中国画名家的部分艺术精品。这些作品所体现的是画家艺术生命中那片纯洁的艺术境土与超然的心性意蕴以及他们对生活的认知与神会。他们游走在现实生活与精神世界之间,用手中的画笔构筑了一座座神奇的精神殿堂,也为我们原本纯洁的灵魂和品行提供了一处温馨可居的梦幻家园。

    品读这样的绘画作品,无疑是一次精神的饕餮盛宴。而艺术家们的精诚回馈,更体现了他们对生命的热爱和对艺术的忘我追求。

展 览 信 息

主办单位:齐鲁画社

承办单位:千年古宣美术馆

总 策 划:熊香萍

策 展 人:谢会馨

市场运营总监:郑天华

艺术总监:邹大峰

品 鉴 部:丁宁、黄志刚

出 品 人:陈晓媚

开幕时间:2016年8月21号下午3点

展览地点:千年古宣美术馆(琉璃厂西街57号)

支 持 单 位

北京古京斋文化艺术交流中心

北京中酒联盟国际科技中心

纸上繁华艺术网

北京馨舍工作室

杭州富阳筱英纸制品有限公司

北京君乐福有限公司

北京竹福酒业有限公司

北京静缘轩画廊

北京进峰画廊

支 持 媒 体

央视书画频道   国学频道  优酷  土豆  新浪  搜狐  爱奇艺  凤凰网  酷6  56网  腾讯  乐视  PPS   爆米花  华数  PPTV  百度视频   CNTV  人民网  央广网  中国网  光明网  中国广播网  中国青年网  北京资讯网  雅昌艺术网  人民美术网  卓克艺术网   中国美术家网  琉璃厂在线    中国美术报    艺术平台  中国国家艺术网  搜藏网   经济杂志社书画专刊   中国画廊网   中国书画推广联盟   中国改革报    中国书画艺术网   中华艺术网   书画圈网    中国画坛联盟    水墨中国网   中国名人堂    星空书画网   艺术品鉴杂志  中国城市新闻网   北京青年周刊  当代书画收藏  超艺术网   文超文化传媒  《艺术天成》杂志    三品网   收藏年鉴 色彩轩艺术空间   经贸文化网  中国水墨杂志  尚艺子洋艺术资讯 东方经典 艺术网  顶点艺术网  中国书画市场报  中国书画家影像网   中国文化艺术网   中国书画家网络电视台 博华艺术网 中国文艺网 青艺网  中国美术家网  中国书画档案网 私享艺术 汉锦书画 中艺书画网 今日头条 经贸文化网 众森原创文化网 宋庄365网 艺术市场杂志 中国艺术报 中国改革报 艺美中国网 书画界网 一点咨讯 中国书画网 中国创新新闻网 新浪看点 东方艺术网 文艺报  北京晨报  中国国家画廊网  东方收藏网  中国美术传媒网  艺动天下 北京小小艺术网 文化艺术网 环球文化艺术网 海外艺术网






                版权所有: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 
             电话:010-89819999

             Email:xhshysyjy@126.com  

             地址:北京市南三环南曦大厦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40022号-1  

            
宣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