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和
您当前位置: 主页 > 领导机构 > 理事 >
登 录 论 坛
用户名:
密 码:
 
新用户注册 忘记密码?
书 画 知 识
飞驰环球2020文化艺术之旅走进云南
“飞驰环球艺术之光”2020年当代中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飞驰环球集团创业平台品牌加盟项
在县城投资一家宣和书画院应该怎
加盟宣和书画院过程麻烦吗?
 
   

李秀华

李秀华

李秀华,汉族,1974年出生在美丽的新疆,哈密瓜的产地哈密,从小就生活成长在农田和瓜地。自幼受其叔叔李其象中书协(十大中国书画大师)的影响喜欢书画艺术、崇尚书画、学习书画。期间师从青海知名美术家李丽霞老师,努力学习书画,研究书画,拜师新疆哈密伊州区瓜缘书画院、著名画家薛建华老师,受老师启发,发扬哈密特色文化艺术产业。刻苦学习家乡哈密瓜,葡萄等创作。后经中美协曹雅利老师亲自指导扶正,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我,用笔墨尽显人生色彩,生活因书画更加丰富多彩。现任新疆伊州区哈密瓜缘书画院副院长、中国书画院院士、中国国际书画艺术院会员(一级美术师)、新疆胡杨书画院秘书长、新疆老干部书画学会哈密分会、理事。新疆伊州区女子书画院会员、伊州区丝路书画工作室特聘画家。甘肃陇西渭河书画院会员、理事、一级美术师。西安盛唐书画院会员、理事,特聘画家。中国书画院创作基地,北京军友书画院研究院理事,北京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研究员。

从小土生土长吃苦长大的李秀华,那时候生活条件都从小土生土长吃苦长大的李秀华,那时候生活条件都不好,农村什么活都干,最充实就是没事的时候画画做手工艺,没想到现在更加着迷书画了。李秀华还是爱心互助联盟的一名爱心传递者、禁毒宣传志愿者、双拥志愿者、兵妈妈。爱祖国,爱人民,爱小动物,她经常对朋友说:我就是想多做一点对社会有意义的事情,除了大部分时间画画,这些年我也关注公益活动,参加社会各种各样的有利于别人有利于社会的活动,能为别人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情,就是苦一点累一点,生活也觉的很充实满足,帮助别人就是帮助自己。 近几年受邀参加全国各种书画大赛、书画展,个人展、哈密瓜节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展、知名企业邀请展等多家爱心公益活动,并获得多项大赛奖。2017年全国书法国画大赛优秀奖。河南十万文化中心艺术感动中国、2017年最具影响力艺术家、优秀奖。2017年中国艺术第十一届国画书法大赛优秀作品奖。 2018年世界华人第三届书画大赛优秀奖。2018年甘肃陇西渭河书画联谊会一等奖。2018年翰墨江南全国书画精品大赛金奖。一级美术师。2018年《梦回丝路大唐建都长安1400年名家书画展》一等奖。特聘画家。2018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二届全国书画展大赛》铜奖。2018年北京首届(无极杯)全国书画大赛,二等奖,2018年北京首届(翰墨丹青)全国书画大赛,金奖。书画专版介绍在2018112日哈密日报发表。作品多年被各界书画爱好者收藏。

作品欣赏:

 

 

 

 

 

 

 

 


上一篇:吴晏宾

下一篇:洪晓兰



                版权所有:宣和书画艺术研究院 
             电话:010-89819999

             Email:xhshysyjy@126.com  

             地址:北京市南三环南曦大厦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6040022号-1  

            
宣和